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次数:

  转眼间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培训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却让我对自己和团队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不仅使我增强了集体融入感,而且也让我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户外拓展培训心得体会500字


  其实对于我个人而言在刚得知要参加拓展培训时,内心还是非常恐惧的。因为这是我来公司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公司的同事还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无法想象大家在一起训练做拓展游戏会是怎么样,同时也会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拖累团队其他成员。虽然在去的路上还在心里一直为自己加油,但当真的到达了训练基地,心里反而变得很平静了。

  在开始训练之前,教官先把我们分为了两队,并让我们自己制定队名、队歌和团队口号。当我们喊出自己的队名唱队歌时,才让我真正意义觉得我们是一个团队,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带给我们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各种训练项目中,每个人也都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为比赛出谋划策,为团队的荣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训练期间除了要做各种训练项目之外,还会要求每个人根据所做的训练项目做总结并发言。我觉得这个环节带给我的最大的收获就是提高了自己的胆量,因为在此之前我并不善于在别人面前发表自己的看法,而经过每一次的总结发言后,我渐渐的发现自己逐渐适应了这种训练形式,同时也发现自己比之前要自信了很多。

  其实这次的拓展培训不仅改变我对自己以往的看法,而且对团队意识的重要性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所以还是非常感谢公司这次提供的机会,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