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企业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时光飞逝为期5天企业军事拓展训练即将结束,明天就要离开上海西点拓展基地,返回公司踏上全新的人生征程。这几天的训练仿佛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每一天的训练虽然艰苦,但是过的很充实,通过不同的训练项目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团队的意义,现在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士气也越发高昂,员工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不少。


企业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我们每个人来至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性格,能够相聚在这里组建团队,为相同的目标奋斗拼搏。一个团队势必会有很多人,每个人都需要发挥自己的力量,才能帮助团队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有限的,众人拾材火焰高。在团队里肯定会出现有人能力较强,有人能力薄弱的情况,这种时候能力强的人就需要多帮助能力薄弱的人,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就不能够抛下一个人,学会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训练的时候每一个动作都不能马虎,一旦出错受罚的不单单是自己而是一个团队,其实在工作中也是一样的,一个人出错就将会影响到一个团队。在这里军训教官最常说的话就是“没有理由,没有借口”,错了就是错了说什么都于事无补。

  我还是很幸运的,在这里不是一个人战斗,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做我有力的后盾。最后,我要感谢团队中每一位成员,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扶持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