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后的感想

军训后的感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

  在踏上回程汽车的那一刻我长呼一口气,好想大声呼喊:我终于挺过来了!!!三天的军训,我在痛苦、煎熬、绝望与希望中苦苦挣扎的时间转瞬即逝。

  回想这三天军训,我有太多感悟,这些感悟是从汗水、泪水和伤口中慢慢品味而来,当你真正经历过才会懂得!我喜欢军训教官的那句“每个人都拒绝改变,更痛恨被改变”我也不例外。因为那些要被改变的都是我一直为之坚持的信仰和习惯,但这却是他人眼中必须要根治的“顽疾”。

  老实说我讨厌被改变,我知道有些习惯是不好的,但是被别人指出并告诉我该如何改正的时候,我会很抵触、很恼火。可能我嘴上答应要改正,但是最终一切照旧我行我素。在军训的三天时间里,很多坏习惯是被教官用非常强硬的方式硬生生纠正,我也切切实实体会到了改变和被改正的的痛苦。


军训后的感想


  在军训的过程中,如果我们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因此我们都害怕出错,因为你一个人出错,就是一个团队的成员陪你一起接受惩罚。

  此次军训有欢笑,有泪水,有快乐,也有痛苦,但是现在都成为了我记忆簿上鲜艳而芬芳的印记。我依然会庆幸,庆幸自己能够参加此次军训,虽然有些道理我现在还未能够领悟到其中的精髓所在,但是已经记在了心里,相信总有一天会顿悟。

  我喜欢拿破仑说的那句话:“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就是那想要当将军的士兵,虽然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我会不断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匍匐前进。

  有人说能爬上金字塔的除了雄鹰就是蜗牛,假如我不是雄鹰,那就要做一只蜗牛,靠自己一步一步爬向属于自己的金字塔!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