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次数:

  谚语: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一个人的力量和团队相比都是渺小的,团队指的是成员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为同一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此次素质拓展训练让我感悟良多,日常工作中的人员和工作的调配以及管理方法。首先要明确团队的目标,其次就是在面对困难时,团队如何凝聚力量,决策者则负责团队方向和大局观。


素质拓展训练心得


  这次拓展训练给了我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更给了我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关心与支持。

  以下是我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心得感受:

  1、分层管理:每个岗位都是重要的,大家各司其职,有利于明确责任,发挥个体的主观能动性,明确自己的目标后才能够更有利的帮助自己工作的开展。

  2、要竭尽所能发挥好岗位作用,岗位优势,不能因为自己的努力不够而影响了团队集体的进步。

  3、工作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能够轻易放弃,要分析问题的所在,从而一点点的去解决问题,多沟通反馈,从而彻底解决问题。

  4、从失败中我们也得到教训和启示:在工作中,各部门之间需要沟通和信息的共享。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