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初中生军训感悟总结

初中生军训感悟总结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次数:

  凌晨5点半起床,出发来到集合地,进行为期二天一夜的军训!在出发前我都还在想“有必要吗?工作了还需要军训?”带着疑惑和不解来到了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本以为会很轻松的军训,一下子画风突变,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教官就“凶神恶煞”的冲进了车内,响亮、短促的指令声不绝于耳。我们快速的拿起行李下了车,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第一项活动紧急集合。宽阔的训练场地阵阵冷风吹过,这个季节的风还是挺冷的......教官一丝不苟的为我们做示范,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用严格的标准要求着我们,从教官的身上我们感觉到了坚毅不舍的精神。

  从队列训练—破冰—木桶原理—雷区取水以及最后的感恩活动,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木桶原理,这是一个依靠个人无法完成的活动,这让我们明白有些事单靠一个人是永远无法完成的,只有一个团队一起努力才可以。

  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身体和意志的考验,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明白了团队的作用与力量。人如果没有坚持,就做不了任何事情。只有经历过风吹雨打,才能够成长为参天大树。军训结束了,但我会把这种难能可贵的精神留存在心间,激励我踏实向未来。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