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西点简介

西点简介 ABOUT WEST POINT
西点军训隶属于上海西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上海西点教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创立了以“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商业化运营模式。在多年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研发出一套让中国企业团队从根源解决执行力和团队合作及团队凝聚力问题的训练模式———《QS模型》,故被誉为“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品牌单位”、“中国领导力训练优秀机构”。

1.西点简介


上海西点素质教育集团是中国最早创立以“传播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魂文化或者以传播军事思想铸就强国梦为核心使命的教育集团,是“叶挺部队”铁军精神传人创立的基地,是武装部和教育局颁发认证的国防教育基地,是上海市教委颁发的上海市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是上海市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创始人组成的西点讲师团、专职专业的军事院校毕业生及退伍军人组成的精锐教官战队,办学资质正规,国防教育军训牌照齐全,基地自有,人才自有。

西点猎人军事拓展训练营,上海西点素质教育集团旗下品牌,致力于“军事化管理、商业化应用”的理念实践,在多年研究世界五百强企业管理核心文化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和企业特征研发出一套能让企业团队从根源上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训练模式———《QS模型》,课程为:

拓展板块:团建私人定制、军事拓展(销售铁军训练营、新锐涅槃训练营、卓越军团训练营、屠夫魔鬼训练营、年后收心训练营)

学农板块:学生春秋游项目、劳动教育

军训板块:学生军训、企事业单位军训、生日会、成人礼

会务:军事会务服务、场地服务、年会策划

体育:企业运动会

教官外派:教官驻企、升旗仪式、外派拓展

高级毅行徒步

地处以“桥乡”闻名的上海市奉贤区,紧邻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与海湾大学城华东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相伴,占地面积300余亩,建有标准间、军旅间、酒店式住宿等多风格/类型住宿,配备野战特训场、室内综合训练馆、职业体验馆、真人CS射击场、拓展训练场、三千人大草坪、多规格LED会议室、多功能千人大剧院、智慧化劳动教育示范田、数字化信息中心、大型军事装备等基础设施可满足客户各种体验需求,可同时容纳2000名学员,教、训、食、宿,会务,综合实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成立至今服务超万家企业,百万+学员,央视传媒、格力、中铁、三一重工、伊利集团、上海交通大学、叮咚买菜、震旦(中国)、中国银行、太平洋、平安、国信证券、上汽集团、西门子、蔚来、金赛药业、东方雨虹、劲霸男装、链家、沪佳装饰、通路快建,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第一中学、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仁寸集团、美美咨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院校及成千上万个家庭教育学员两百多万人次,涉及教育、科技、金融、地产、医药、制造业、电商、餐饮、美业等多个领域,深受社会各界赞誉和支持,逐渐成长为素质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因其独特的军事管理商业化应用课程被客户誉为“中国执行力、团队合作训练知名品牌”、“中国西点军校”、上海家长委员会5A级信用评估机构、奉贤区军民共建先进单位。


 

2. 我们的优势:

执行力:行动统一,所有的科目必须全员参加,没有你想不想,而是必须!

PK机制:全程PK机制,每晚需要残酷的解散最后一名团队,优胜劣汰

全命以赴:全程让你全命以赴,只有全命以赴才会收获

说到做到:我们说的就是我们做的,教官以身作则

感受力:用肉体和精神亲自实践

服从力: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团队:一人“生病”,全家“吃药”

专业:专业的教官,专业的训练,专业的基地,专业的设备

 

3. 我们的队伍:

上海西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高素质军事拓展训练师和讲师组成的精英队伍,长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军事拓展训练。西点猎人军训以其独特的训练方式和明显的训练效果成为知名企业的训练长期合作供应商,服务企业遍布各地,塑造了西点猎人军训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

 

4. 我们的战友:

成功为:万科集团、伊利集团、震旦集团、交通银行、国信证券、汇丰人寿、上汽集团、西门子股份公司、东方雨虹、劲霸男装、太平洋房屋、央视传媒、通路快建、格力、中铁24局、三一重工、自如租房、链家、叮咚买菜、阿甘锅盔、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军事拓展训练,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5. 参训企业的收获:

1. 协助企业突破与改革,激励员工上下一心、众志成城;

2. 让员工思想与企业的愿景、核心价值观、目标高度一致;

3. 促进员工间真诚沟通,发挥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4. 创造一个相互协作、有承诺及目标的一流执行力团队;

5. 每个参与者亲自体验团队的重要性;

6. 强化协作、互助、共赢概念,体会每一位成员的重要性;

7. 营造重结果的氛围,从而增强员工的责任心;

8. 提升员工自我学习和改进的主观能动力,帮助企业搭建学习型组织;

9. 提高员工的忠诚度与归属感觉,有效降低员工流失率;

10.以团队力量推动企业绩效得以有效提升20%。    

--------------------------------------------------------------------------



合作客户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