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学军训感悟

大学军训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4    点击次数:

  大学军训时的烈日仿佛格外毒辣,耳边充斥着教官严厉的指令声,汗水浸湿了全身,感觉整个人的意识都快要模糊了,这就我的大学军训。

  万赖俱寂的训练场,汗水顺着我们的面颊流淌,迅速有力的动作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脱下校服换上军装,娇生惯养的我们在短短的几天军训中变的格外坚强独立就像换了一个人一般。当每天军训结束,都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全身肌肉阵阵酸痛,但是对生活与未来有了充分的认识。


大学军训


  站军姿是展示军人坚韧不拔风采最直观有效的途径,而在炎炎烈日下站军姿却是我们最煎熬的时刻,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挺住了,没有一个人选择退缩。

  军训有心酸、有甜蜜、有苦涩。在烈日的暴晒下皮肤一天比一天黑,有些地方都已经晒脱皮了;在暴雨中狂奔浑身湿透,但无惧感冒疾病来袭;在一遍又一遍枯燥的队列训练中,只为每个动作整齐划一。

  在教官已经沙哑的指令声下,我们一起合唱了一首《咱当兵的人》,在激昂优美的旋律下,我们的大学军训也拉下了最后的帷幕。军训是一段痛并快乐的珍贵回忆,相信当以后我们再次回味这段美好的时光,一定会嘴角泛起灿烂的笑容。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