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初中军训感悟

初中军训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次数:

  突然间回想起了小学升初中的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痛苦的军训了,五天的军训晒得我黑了一度,但是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纪律,什么是团结,什么是服从,军训让我一次次突破自己的忍耐极限。

  在家我扮演的是儿子的角色,在学校扮演的是学生,而在这次军训当中我扮演的是一名绝对服从的战士。在此次军训中我不在是一个人战斗,我有自己的战友,我的每一个动作都要非常谨慎,保证自己的步伐和团队一致,不拖团队的后腿。在荣誉面前每一个团队都用尽全身解数去争取,克服困难和险阻,一次次挑战团队的极限。


初中军训感悟


  这次军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战友之间的友情和团队迸发出来的力量,很多看是很难完成的任务,在团队面前都变的轻而易举。

  这次军训真的很苦,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苦的生活,但是现在想来其实那时候的生活也挺快乐的,和战友同吃同住同训练,那是一种别样的甜。

  在这次军训中最让我痛苦的是站军姿,15分钟的时间好像是一个世纪,我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我甚至都要站立不稳,但是真的很想就此躺下,但是我的内心一直告诫自己要坚持,马上就要结束了!

  军训让我学会了“立正、稍息、向左转、齐步、跑步”等训练动作,这些将让我终生受用,队列动作是上手容易,但是想要做精作细,做到动作一致很难。

  五天的时间让我受益良多,也提升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学会了吃苦耐劳,让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更加富有朝气,军训生活是我人生当中最绚烂的一笔。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