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员工军训总结

企业员工军训总结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1-21    点击次数:

  今天是来参加军训的第一天,一开始觉得很刺激,再来之前已经在脑海中有所猜想,但是真来到上海西点军训后情况有些出乎我的意料。尤其是在参加爬泥潭活动的时候,我的内心出现了有丝抗拒,因为我自己的身体原因,没办法参与到活动中去。但是看着团队每一位成员都在努力,团队的精神和团结一心的氛围,让我对团队刮目相看,受到大家的影响,我也不顾身体原因选择参与其中,这件事让我深感自豪。


企业员工军训总结


  从上午9点钟下车换上军装到晚上10点钟,感觉大家都很适应,没有人叫苦,也没有退缩,都以最好的状态去服从教官的指示,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安邦智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大家对军事化的管理和指示都很适应。有幸能够分到二哥的团队,由二哥带领大家取得好成绩。在公司的时候,每一次公开课,每一次公司的团队整理或是舞蹈领队,都有二哥这样一个榜样,所以我也很荣幸假如二哥带领的团队,来磨练一下我平时的惰性,我个人生性就比较放松、随性,优异感觉需要这种规则和纪律来约束一下自己。


  到了晚上,有教官来给我们上一堂人生的五大选择课,我没有想打的是教官说的每一句话都饱含深情,一直以为这种铮铮汉子不会这种表情呢!果然教官还是个深情且有情怀的人。面对人生的五大选择,我可能和大家不一样,因为我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家庭。我是一个念家的人,我的一切都来自我的父母,所以这个家是不可能抛弃的,在我心中应该没有什么比它更重要了,没有了家就没有了一切!

  以前在央视电视台上看过一则有关家的广告,有一个family组成,一开是爸爸的F和妈妈的M来坚守保护这个家后来孩子慢慢长大,想要冲出禁锢,一次次顶撞父母,到后来父母渐渐老去,孩子也长大了,开始为父母遮阳挡雨,所以家是每个人的生命之源,有小家也有大家,大家则是国,中国强则少年强!相反少年强则国强,两者必不可少。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