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企业军训感悟总结

企业军训感悟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次数:

  元旦不仅代表着新年的开始,而且也是对过去的一种告别。和大多数人一样,在以前的元旦我都会选择去旅游,品尝各地的美食,在放松自己心情的同时也是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展望。但在今年放假之前,公司突然给我们来了一个惊喜-元旦军训,虽然在刚开始是非常抗拒的,但真的当教官说出结束两个字时,却又是非常的不舍。


企业军训感悟700字


  作为生活压力巨大的我们这一代人,24小时都离不开手机好像都快成为了一种习惯,最为资深手机控的我,当然也是不例外的,有时会觉得即使用不到手机,只要它在我手中,我都会觉得自己很有安全感。我们大家都知道在军训期间是不允许带手机的,所以这也是我会很抗拒军训的原因之一。

  但几天的军训下来,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并没有以前那么执着于手机了,因为各种军训活动中,我会不止一次的意外发现自己身上的优势, 就比如在做完信任背摔的活动后,我会发现自己很喜欢冒险的游戏。所以在军训结束之后,我就开始不断的去挑战自己,完成了自己很多以前从没有想到过事情,如蹦极、跳伞等。会发现自己会比以前更加的开朗,生活也比之前更加有趣了。

  军训带给我的另一个改变,就是沟通能力。因为性格的问题,所以在团队中一直都不会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在训练结束之后,教官会让我们每个人发表意见和总结,我也从刚开始的羞涩变成了积极的发言,我觉得这是对我的一个最大的改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会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而且也增进了与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其实对这次的军训带给自己的改变还是感到挺意外的,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却能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东西,对未来有了一个新的规划。总而言之,这次军训不仅让我遇见了一个从未见过的自己,而且也会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