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拓展训练体会

军训拓展训练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次数:

  早上六点半之前,我已经提前等候在公司楼下了,我和我的同事小伙伴们一同准时登上前往上海的大巴车。32年来我是第一次踏上上海的这片土地,我内心是喜悦、是憧憬、是猜测……


军训拓展训练体会


  大巴车来到了上海,来到了西点军校。一路上我看到上海周围不同的风土人情,更是看到了和认识到了西点军校。一下车就被军营严于律己的氛围所感染,在教官严格训练和教导之下使我重塑自己,让我对自己和工作又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在破冰以及其他的活动项目中使我认识到了团结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教官一次次的严格训练使我将其深入于脑中。就如教官所说:“人多力量大、人多智慧就多,办法总比困难多。”

  在晚上情感的宣泄环节中,让我明白了我们要爱我们身边那些重要的人。在公司里我们就要胜利就要赢,商场如战场,稍不留神我们就会被对手踩在脚下。人生就是如此残酷,只有赢了优秀了,我们才会获得高尚的荣耀。多付出多收获,少付出少收获,不付出不收获,幸运始终是降临在那些最用心的人身上的。

  最后非常感谢我的同事伙伴和一直不断教导我的教官们,以及给我们提供这次机会的领导们,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不断成长不断去完善自己,所有在这里对你们表示衷心说一句:“谢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