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新员工军训总结

新员工军训总结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次数:

  今天是参加军训的第一天,因为从小就一直崇拜军人,并且对军队的生活一直很向往,如今能在工作之后还有幸过三天军队生活,我非常珍惜,也非常激动,所以尽力地去做好该做的事情。


新员工军训总结


  刚下车,就感受到了军队的氛围,当穿上军装的时候,虽不是真正的军人,却油然而生出一份庄严感和神圣感。当教官带领我们一遍一遍大声喊出自己团队的名称、精神、使命的时候,我们也从中有了一种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我所在的小组是二组——战斗组,平时的工作中,与大家相处的机会很少,分组后大家彼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一开始大家的默契度不够,经过较短时间的磨合和调整,大家渐渐团结协作起来。

  在木桶原理的活动中,大家都特别辛苦,而我作为一个瘦小的女生,在这个活动中真的很吃亏,还好男生都在尽力帮助我。

  军训有欢笑,也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和成长。今天最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是我们小组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一切离不开我们队伍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付出。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也清晰的认识到了自身和团队的不足之处,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里进行改变,尽自己所能把事情做好。

  今晚是关于感恩父母的主题活动,触动了我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跟着教官的节奏,所有的回忆涌上心头,控制不住自己泪流满面。如今自己一人孤身在外,家人很担心,而自己也怕家人担心,自己所承受的压力和痛苦也从不敢与家人分享和诉说,有苦一个人担。家庭是所有人最终的归属,希望以后能让家人更加幸福。

  最后三队队长站在台上讲话,当他鞠躬的那一刻,我哭了,哭的一塌糊涂,有心酸、有感动、还有心疼,作为领导者承担的东西远比其他人多得多,而一个团队,也需要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团结一致做好每一件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做好工作,为领导分忧解难,不给他添麻烦,不给团队拖后腿。加油!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