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新生军训总结-军训小结

新生军训总结-军训小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次数:

  经过一整天的军训,让我感触良多正规化的训练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严谨。上午是常规的立正稍息等军事化训练,但是多了很多的团队口号,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齐心协力的力量。下午是团队拓展训练,通过几项拓展训练项目让我受益匪浅,也给了我很多的启发。


新生军训小结500字


  此次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考验,更是对我们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磨练。军训很苦也很累,但也是一次战胜自己,锻炼意志的机会,遇困难要迎难而上,对学习要认真负责,对老师要尊重,对朋友耐心和谐。此次军训让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

  我相信,军训的苦、累、严是为了让我们能够迎接更绚丽的彩虹,为了让我们拥有勇气朝人生目标奋斗。在此,特别感谢此次军训教官对于我们犯的错都积极耐心矫正,以百分之一百的责任心,用沙哑的口令反复教导我们。给予我们最大的肯定,最大的鼓励。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