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牧鲜谷战士军训总结

牧鲜谷战士军训总结
来 源:上海西点军训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次数:

  在我的印象中军人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因为他们是最辛苦、最可爱的人。因为有了他们,我们国家才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牧鲜谷战士军训总结


  通过今天的军训,我才了街道什么才是军人,他们站如松,行如风,有严格的纪律性,超强的执行力。军人和我们普通人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通过他们对我们的培训,让我们了解到了做任何事都是困难的。胜利都是来之不易,团队的合作才是一个队伍的灵魂,任何单打独斗,不合群的人,终究会被淘汰。当然在军训中也不可能出现偷奸耍滑的情况,因为训练时多流汗,战斗时才能少流血。




  在接下来的两天,我会保持百分百的态度,与我们牧鲜谷的战士们接受最高级别的训练,让我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