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拓展训练体会

拓展训练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

  漫长的军事训练,接连不断地团队建设破冰活动,还有挨不完的训斥,让我们慢慢从脆弱变得坚强。虽然我们的训练没有部队那般严格苛刻,但也能够从中窥探一二,因此我们对军人油然而生出一种崇高的敬意。三天的拓展培训已经结束了,但足以让我们体会到人生的道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时常会有荆棘、坎坷与我们同行,让我们成长。


拓展训练体会


  刚到上海西点拓展基地的时候,军训教官为我们发放了军装,我们迅速换上了军装,接下来就是成长的开始。在军队军令如山,在我遇到困难或者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看到战友们都在坚持和努力,我更没有理由和借口去退缩。

  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不是团伙,是有组织、有纪律团结一心的集体。假如工作中我们不小心做错了一件事,可能就会影响到正规团队的进展,因此我们一定要全命以付,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帮助我们的战友,怀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前进,上级下达的命令,我们要用最快的速度去执行并保证效率。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人在一起不是团队,心在一起才是团队。通过这次拓展培训让我更好的调整了心态,用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