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提高组织凝聚力拓展活动心得体会

提高组织凝聚力拓展活动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

  其实以前拓展训练活动在我的印象里,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去户外游玩,达到一个放松的目的。但公司这次举行的拓展却和我之前所经历的不同,并同时也改变了我对它以往的看法。





  因为公司这次拓展训练活动的主题是:“提高组织凝聚力”,所以在训练过程中的一些互动小活动都是围绕“集体和团队”所展开的。其中给我的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达芬奇密码》了,因为它的游戏规则是要在规定的时间按顺序找出打乱的数字,并且在游戏中不能讲话,不然就会被认为是违反规则,全队都要接受惩罚。

  在游戏开始之前,我们先选出了队长,然后大家在一起商量对策,尽量让每个人能在每轮中记住自己所选数字的位置,方便快速的排出数字的顺序。在第一轮中大家都是按照事先说好的步骤进行游戏,大家表现的也都是非常好。可随着游戏的时间和游戏次数的增加,大家慢慢的就记不住自己所看过数字的位置,再加上不能交流,所以给游戏也增加了难度。这时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我们很多了,但是大家都还是努力的进行游戏,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虽然最后我们并没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大家都还是非常的开心,因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接受惩罚,没有抱怨没有借口,在这一刻我们才真正的觉得我们是一个整体。

  这次的拓展训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团队意识,更多还有团队的沟通问题。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并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所以还是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这次机会,让自己也能不断的去努力和进步。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