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员工军训体验总结

员工军训体验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次数:

  今天是我来到西点军校的第一天,在没来之前对于这里我是充满着期待与兴奋,但当车停在基地的那一刻,教官催我们下车的声音响起时,我才知道一切的事情并没有向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回顾今天所有的经历我做了一下几点总结:



员工军训体验总结

  1、通过组队选队长、制定队名和队歌等一系列的破冰环节,教我学会了要有责任心有担当。

  2、顶天立地、打开城门等拓展活动,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不仅要有相同的目标,而且同时也要学会信任与配合,一切以团队为主。

  3、通过中午的用餐制度教我们学会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和条理性。

  4、挑战不可能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学会坚持,只要你想要不会做不到,无论在哪种情况下都不要害怕失败,要勇于挑战突破自我。

  在接下来两天的训练中,我会进行不断的自我提升,不做违背团队的事情。不抛弃不放弃,要不断的激励队友帮助他们得到提升和锻炼,心中铭记我们是最棒的、是最优秀的。一起加油吧!我的战友们!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