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体会

军训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次数:

  时间飞逝转眼间三天两夜的军训时光已经过去,军训对于我来说是人生难得的考验。它不仅培养了我们团队意识,而且更磨炼了我们的意志。



军训体会

  其实我们每天的军事训练内容都非常简单,不过是在原地转法、正步、立定、齐步等一些基本的队伍训练,虽然这些动作看似简单,但真正的做起来并没有那么容易。一天下来,我们所有人的身体都被酸疼所充斥着,但是让我感动的是团队成员没有一个人退缩,所有人都坚持到了最后,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地体会到:坚持就是胜利!

  通过这两天的军训我深刻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愿意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如果没有这种精神和意识,那么这次训练中的活动我们都是无法顺利完成的。

  我相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无论我们接下来会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携手共同去克服、去坚持。就像我们我们口号那样: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