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团队拓展训练感悟

团队拓展训练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次数:

  来西点军校已经两天了,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两天的感受,那应该就是:“累并快乐着”,同时也带给我了很久未体验的充实感。而对于今天的拓展训练我做了以下几点总结感悟:



团队拓展训练感悟

  一、沙场点兵:每组3个代表,一名指挥官、两名队员。在这个活动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团队的自私、配合的不默契……这些在活动中所展示出来的弊端,也是我们在工作中所出现的最大问题。而这个活动则就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工作中就要互帮互助、互相信任,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形成一个团队的默契感,才能给客户创造价值并赢得信赖。

  二、沙漠取水:在这个活动中我学会了以下三点:1、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里,我们都不该在原地打转一成不变,而要学会创新对待事情要保持激情。2、要学会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努力前行。3、注意细节:任何事情都要从细节出发,脚踏实地的完成每项任务。

  三、叠军被:1、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其实做起来永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所以在工作一定不要眼高手低,而是应该学会脚踏实地。2、这个活动不仅有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而且还有着队友的帮助和鼓励,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团队带来的力量。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