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拓展训练总结

拓展训练总结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8-09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总结300字(篇一)


拓展训练总结


  在参加上海西点拓展训练之前,我们对拓展训练也就是在网上了解一下罢了,所以此次拓展训练对我们来说无非是一个充满挑战和好奇的旅程。体验式拓展训练是通过亲身体验而去感悟人生的户外活动,通过模拟现实生活中的现象去触发学员的心灵,让学员从拓展中感悟和挖掘潜在的能力。拓展训练推动我们要活出生命力、热诚、乐观,户外拓展开发并加强核心价值和原则,给予我们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财富。

  我们的拓展项目有:信任背摔、一杆当关、抢滩登陆、盲人方阵、七巧板、毕业墙,突出重围、有轨电车、木桩桥、天罗地网、空中钢丝,还有闯关酷地带。这里面每一个项目都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

  “信任背摔”拓展项目看起来很平常,其实它考验人与人之间的可信度,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团队。在现实的工作中,面对高强度团队的作战的任务时,任何人都怕出错,所以面临的即使一个任务也是一个心理战。“信任背摔”教会我们如何去信任自己团队,团队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团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有轨电车”是一个促进团队相互配合、互相沟通的项目。八个人同穿一双鞋,一起努力、一起摔倒,拓展过程中我们一起喊口号,喊一次走一步,最后我们获得团队的冠军。

  经过了拓展训练,我真正实现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目标,同时增强了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每一个人都在这次训练获益,把这些拓展的启发运到生活中去才是最重要的,让它成为我们生活中宝贵的财富。

  拓展训练总结300字(篇二)


拓展训练总结


  集团公司的秋季户外拓展已拉开帷幕,第一批的拓展活动已圆满结束。这一天是十分精彩的一天,从未在如此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边游戏边切身去体会和领悟很多的知识与技能,团队合作、责任感、领导力等等。


  平时默默无闻的小职员,做起领导来居然是个高手,组织、策划、分析、执行、监督。为了团队的胜利,每个人都在挑战极限、挑战自我!从未在这个全新的角度去发现领导、同事,平时西装领导十分严肃的领导,居然在我们的教唆下一次次挑战自我,一次次光荣落水。

  首先,我们进行的是军事障碍挑战赛,军训我有参加过,但是面对前面的各种障碍物,还是让我倒吸一口冷气!翻围墙、爬网梯、走独木桥,平时玩还可以,但是现在是比赛啊!更何况我们队还有一位超重量级的美女!真是难为她了,那么高天罗地网她也敢爬。我也很佩服自己,不知道我哪来的力量,翻越了几个一米多高的平衡木,还顶她上天网,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虽然没有拿第一,但是还是摘得亚军!

  寓教于乐,就是拓展培训的最大特色。这里的每个项目都很精彩,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大家在S桥上竞技时表现出来的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为了团队的胜利,大家鼓起勇气奋勇向前冲,真有战场上那种前赴后继的豪迈。大家像敢死队一样排好队,随时准备冲锋陷阵。

  这次活动,虽然充满艰辛和泪水,但是带给我们的还有无限的快乐和勇气!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只要我们敢迈出第一步,那就没有任何困难能阻挡我们!感谢集团公司给了我们这个机会,感谢教练分享了很多经典的知识与案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