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团队凝聚力培训感想

团队凝聚力培训感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次数:

  在公司的组织下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次为期一周的团队凝聚力培训,在这一周的拓展训练中感触良多,尤其在有效沟通、团队力量、统筹规划这三个方面。


团队凝聚力培训感想


  一、有效沟通

  团队执行、效率差很有可能是因为缺少有效沟通,导致工作进程缓慢,出现很多纰漏。

  二、统筹规划

  没有目标的执行都是无用功,工作统筹规划的重要性不能忽视,一个好的统筹规划能够让大家都清晰自己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才能让大家有条不紊的顺利将工作进行下去。

  三、团队力量

  团队力量强弱与凝聚力和协作力有很大的关联,只有上下齐心的团队才能迸发无限的力量。

  溪流汇聚方能凝聚成大海,团队亦是如此,此次团队凝聚力培训让我对团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的团队也在这次培训中收获良多,相信回去后大家在工作上一定会有所突破。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