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幼儿园教师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幼儿园教师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次数: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也就要求着教育的不断更新,走可持续性发展之路。我们幼儿园的老师本周在拓展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活动中欢声笑语过后,留给我们的是无限深思。


幼儿园教师拓展训练个人感悟


  通过这次上海西点企业拓展训练,让我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是属于每一个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其次,困难时真实存在的,但是往往会在想象中无限扩大。战胜自己就是取得成功的第一步!第三是,多沟通,多分享,好的思路和方法可以在沟通交流中得以完善。

  活动以“发挥团队精神,共筑快乐家园”为主题,通过揉捏肩膀,互相按摩等活动引入,让大家感受来自同伴们的关怀,身心得到放松。接下来的团队拓展训练游戏一个比一个精彩。各组从选队长、定队名、选口号、做队旗开始,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一句句慷慨激昂的口号、无不充满团队的智慧。游戏过程中,在各组队长的组织下,各组队员分工合理,配合到位,精诚团结、互帮互助,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大家体会到: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克服困难,只有团队合作才能共同完成游戏任务。还有信任背摔和吊桥这两项集体项目,让我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而一个集体团结起来凝集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尽人意的时候,我们需要得到被人的帮助、更应该主动的帮助被人。

  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无论什么事都要有明确的目标,有了目标确定了方向,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在整个训练单重,我用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以身作则鼓励、关心每一个队员。本着一个必胜的信念不懈努力。看到队员点滴成功的喜悦,远远大于自己取得成功的喜悦。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断桥,其他老师的坚持,让我对整个团队产生更大的信心,再到有一位老师害怕不前而又放弃让我失掉了信心。

  我们虽然取得了胜利,可是我仍然被气哭了,因为我们有遗憾,她放弃了我们没能帮助到他,让他感受不到成功。但是态度决定一切,态度决定性格,性格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习惯最终决定一切,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们要以正确的心态看待此事,所以我们学会不放弃、包容和鼓励。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