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热身游戏捉虫虫

热身游戏捉虫虫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次数:

  但凡要剧烈运动之前必先进行热身,以便顺利的让身体各个部位都能够活动开来,除了常规的热身动作外,不妨来玩捉虫虫热身游戏,让你在热身的同时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热身游戏捉虫虫


  热身游戏场地:室内或室外皆可

  游戏人数:不限

  游戏时间:不限

  游戏目的:通过热身游戏将身体活动开来,同时提升团队的氛围和凝聚力。

  热身游戏捉虫虫玩法:参与者全部围成一个圈,每个人都伸出左右手,左手握拳竖起拇指,右手拇指和食指连成一个圆人后套在右边人拇指上,然后主持人会开始朗读一篇文章,并指定文章中的一个字眼,当念到这个字眼的时候,右手就要快速的抓住旁边人左手的拇指,还要注意自己的左手拇指不要被人抓住,抓住最多拇指的人获胜。

  捉虫虫是一项很简单的热身游戏,打破传统枯燥乏味的热身,让热身变得更加快乐有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