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投掷纸飞机游戏规则

拓展游戏:投掷纸飞机游戏规则
来 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次数: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纸飞机是我们小时候都玩过的一种玩具,只需要一张纸就能折出一架纸飞机,虽然折法不同但它一送基本都能飞翔在空中,这是我们小时候对飞行的第一次接触。然而,纸飞机爱好者都希望自己的纸飞机飞得更久,飞得更远……那么,究竟谁的纸飞机飞得最远最久呢?这个问题只能通过比赛来解决。


纸飞机游戏规则规则


  简单制作而成的纸飞机存在过每一个人的童年,对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回忆,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童心也逐渐褪去,相信很多人已经时隔很多很多年没有玩过了纸飞机了,今天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就带大家重温拓展游戏:投掷纸飞机游戏规则。

  拓展游戏:投掷纸飞机游戏规则

  游戏时间:15–20分钟

  游戏场地:应该是一个无风且宽阔的平地

  游戏材料:A4纸、胶水、剪刀、订书器等工具。

  1. 将游戏参与者进行分组,并为没人发放一张制作纸飞机的纸张。

  2. 制作方面:只能使用一张纸折叠(通常是使用A4纸),不允许用多张纸组合折叠,也不允许使用胶水、剪刀、订书器等工具。

  3.投掷方面:投掷者不能通过助跑提高投掷速度,投掷时只能用手且不能借助其他工具,不能跳起,甚至不能穿鞋跟过高的鞋子,完成投掷时,脚不能超过投掷线

  4.拓展培训师测量游戏的距离以50米为例,拓展培训师会根据对每个小组进行提问,回答争取的小组就能够选择一个人来投掷纸飞机,纸飞机最先飞过50米距离的小组获胜,获胜者的奖品可以是糖果、水果、蛋糕等,失败者则是花生瓜子一类的

  5.为确保游戏的公平,培训师可事先将问题写在纸上,再由各组进行抽取问题进行游戏。

  6.每位小组成员只能回答一次问题,在其回答问题期间组员可以进行提示。

  7.拓展训练纸飞机游戏让参与者学会倾听思考和沟通,并且由于纸飞机飞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偏离轨道等不确定因素,导致整个游戏更加有趣。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