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实弹射击训练-真枪打靶训练

实弹射击训练-真枪打靶训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

  真人CS是不是已经玩腻了,敢不敢来玩些更刺激的cs射击训练,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不妨试试真枪实弹的射击训练,镭射、彩弹什么都弱爆了!


实弹射击训练-真枪打靶训练


  枪械的魅力,相信喜欢看警匪片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但是枪械的杀伤力实在太大了,因此我国对枪械的使用与管理上可谓是严苛,更别说实弹射击练习了。久而久之,实弹射击训练成为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项目。但是近年来,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民众对枪支弹药的了解,我司联合军事基地特别推出了有偿实弹打靶射击训练,在真枪射击训练场,体验实弹射击的快感,我们有专业的教官指导,保证学员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体验真枪射击带来的魅力。

  第一次接触真枪相信你会手足无措,但是您不用过于担心,我们专业的教官会为您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对枪械和射击方法、技巧等进行详细的讲解。

  您只需食指轻轻一点,子弹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呼的一声飞射而出!轰鸣的枪声一定会让你全身血液沸腾。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