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元旦晚会游戏节目

元旦晚会游戏节目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次数:

  新年的第一天称之为“元旦”,各国元旦节都有自己的特色与寓意,在中国元旦更像是承上启下的作用,承接上一年的状态,开启新的一年。很多公司与学校会在元旦这天举办元旦晚会,那么必不可少的就是元旦晚会游戏节目,让大家其乐融融的开启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


元旦晚会游戏节目


  游戏节目一、开火车

  游戏人数:2人以上,人数越多越好。

  游戏规则:每人说一个地名代表自己,每个人的地名不能重复。游戏从一个人开始,如深圳,你要说:“开火车开火车开呀开呀,深圳的火车就要开了。”其它人就要问:“开往哪”,你要选择一个人的地方名开,如开往合肥,然后就由合肥的人负责开火车。以此类推,谁的反应慢了或者没有反应过来就算输了,要接受一个小惩罚。



  游戏节目二、衔纸杯传水

  游戏人数:16人,4男、4女为一组共分为两组,男女交替配合。

  游戏规则:每组选一人负责为第一个人的衔纸杯内倒水,然后在传递到下一个人的衔纸杯内,以此类推,再由最后一个人倒入小缸内。5分钟时间,哪组的小缸内水多获胜。



  游戏节目三、传递空水瓶

  游戏人数:不限,越多越好。

  游戏规则:选一个空的矿泉水瓶,然后所有人只能通过头和脖颈夹住进行传递,在传递的过程中不能用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