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上海户外拓展训练费用包含哪些

上海户外拓展训练费用包含哪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4-18    点击次数:

  户外拓展训练日益普及,拓展项目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很多个人与企业都会选择户外拓展训练来磨练身心和增强团队凝聚力。那么,上海户外拓展训练费用包含哪些?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十分关心,下面上海西点军事训练营就为大家带来简单的解答。


上海户外拓展训练费用


  1、培训费:户外拓展教官指导费和拓展公司活动策划费,拓展培训师水准越高,收取的培训费相也会相对提升。

  2、场地费:户外拓展训练场地、道具使用费,不同基地和道具收费也不一样。如活动内包含景区,还需支付门票费用。

  3、交通费:即参与拓展训练的人员往返市区集合地与拓展训练基地的交通接送费用,根据培训对象的人数安排相应车辆。视出发点与大巴座位为标准,收取对应车费。

  4、餐费:即拓展训练伙食费用,不同的餐饮标准收费也有所差异。

  5、住宿费:不同的住宿条件价格不同。

  6、会议室费用:拓展训练会议室租借使用费用。

  7、训练天数:根据客户要求,训练天数不同收取不同的费用。

  上述几项为常见的户外拓展训练收费标准,当然不同的拓展训练公司收费标准也有所差别,因此具体的收费标准,还需以你选择的户外拓展训练公司而定。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