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员工军训注意事项

企业员工军训注意事项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5-19    点击次数:

  1、不能挑食

  军训一般吃的都是4菜1汤,伙食肯定不能和你在家或外面吃的相提并论,但不管爱吃还是不爱吃,都应该要吃饱,不能挑食。军训是很消耗能量的,假如不吃饱很有可能会出现低血糖晕倒的情况,对自身健康十分不利。

  2、调整心态

  员工军训一般在3-4天时间并不算长,因此在军训之前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老是想着军训怎么怎么辛苦,自己肯定坚持不下去等负面情绪,也不要数着日子去军训,应该学会享受军训。

  3、军训后不要立马喝凉水

  训练后人体的各项机能会处于很兴奋状态,体内器官处在“高热”当中,此时如饮用冷水,会使喉咙、食管、胃等器官遇冷而急剧收缩,使人感到不适,就会刺激到胃肠道健康。

  训练后应稍事休息,擦擦汗,洗一洗,再喝温水,并且一次不宜喝太多,也不要喝生水,以免引起肠道传染病。最好喝点淡盐水,这样既可解渴,又能补充体内因排汗而丢失的盐分。

  4、身体不适头晕眼花

  军训时,如果出现头晕、眼花等状况,切忌不要硬撑,应立即喊报告,告知训练教官。

  5、把握休息时间

  军训期间一定要把握休息时间,晚上按时睡觉,保证睡眠质量,以确保第二天有充沛的精神和体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