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心灵之旅拓展训练感悟

心灵之旅拓展训练感悟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

  在公司统一组织下,我们怀着空杯心态来到上海西点军训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事拓展训练心灵之旅,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旅程。


心灵之旅拓展训练感悟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它的精彩在于千变万化的百态生活,有苦有乐,有酸有甜。来到上海西点军训,在这里面对各种挑战,但精彩的人生就在于勇于直面挑战。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融入团队|互相配合,团队精神就是企业每一个员工相互沟通,交流,真诚合作,为企业的整体目标而奋斗的精神。需要的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扶持,相互弥补!



  在这里我们一起艰苦训练|携手共进,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就靠团队!我们一路走来有过很多的坎坷和不易,离不开领导与同事的支持。



  一滴水放于大海才不会干涸,个人再完美,也是沧海一粟,只有优秀的团队才是无边的大海。



  训练就短短几天,工作却需要持之以恒,此次心灵之旅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从苦和累中学习体会,从励炼中收获。今天的成功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