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大一新生军训感想

大一新生军训感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次数:

  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紧张的军事训练,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身心的疲惫不堪,但付出和收获是相同的,虽然训练很苦、很累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军训感想300字


  上午进行了信任背摔拓展游戏,通过这个游戏让我们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提升了对团队和成员的信任,锻炼个人的心理素质。还进行了摩斯密码、心有灵犀等游戏,让我明白了团队沟通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做一件事前一定要先进行详细的沟通,明确实施定制可行的方案。

  下午进行的是穿越生死线和同舟共济游戏,让我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个人能力再强也强不过一个团队。其次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所以会出现很多不同的解决方案,应该虚心接受其它人的提议,从而定制出更好的方案。

  这次参加军训不仅仅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力,还学会了什么是服从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与感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