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团队拓展训练感想

团队拓展训练感想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次数: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西点五天了,今天虽然进行的活动不是很多,但每个活动的感受却都是倍感深刻!所以针对今天的训练我做了以下总结:


团队拓展训练感想


  一、早上的10圈拉练和军体拳训练,让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默契和配合的重要性。训练结束之后我能明显感受到:团队凝聚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融洽的团队气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也能继续保持下去。

  二、中午的团体摇绳虽然是我们第二次做,但依旧感觉是在突破自己,因为在比赛开始摇到第500下下时,已经感觉到体力不支,但一想到其他人都还在坚持,也开始不断默默鼓励自己咬牙坚持,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虽然感觉很苦,但是一想团队所有人聚在一起做一件事情,就觉得有了底气有了支撑,我想这就是团队的最大魅力吧!

  三、下午的铁人五项是我第一次尝试参加,虽然体力上还能勉强跟上,但更重要的是它在考验我们每个人的意志力,以及对团队的付出。在滚大轮胎的时候,由于小组人员身体都偏矮小,所以缺乏力气,但大家还是轮流上阵,结果虽然比其他小组慢,但是我们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总而言之我感觉今天小组的每个人都是在用心完成任务,所以非常感谢他们的坚持和对我的鼓励,我相信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更加的出色!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