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军训感想作文

军训感想作文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次数:

  团队的力量是伟大的,没有爬不过去的山,也没有跨不过的河流,更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只要心聚在一起,劲往一处使,就可以克服任何的艰难险阻!

  伴随着教官的铁面无私和战士们的齐心协力,我们在早上五点四十分就已经集合完毕,开始队列和口号的训练,宿舍楼底下的横幅上写着: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戒除惰性!让我明白了一点,在这里的训练,练得就是我们的坚持、勇气、服从、雷厉风行,更是为了拔除我们骨子里的劣根性!来到上海西点军训,大家渐渐地成长,渐渐地改变,渐渐地融入到这个团队。

  不管是携手并进还是信任背摔或者是同舟共济,齐眉棍等军事拓展活动。这些活动都在告诉我们一个团队需要互相信任,需要互相扶持,需要强大的凝聚力,需要相互配合,需要彼此包容,需要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同时,军训教官教会了我们,在活动中也好,在人生中也好,在未来的职场中也好,遇到困难不退缩,永不言弃,咬紧牙关,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坚持不懈往往能创造出奇迹,而奇迹的另一个名字叫努力。全力以赴是我们对待每件事情的态度,这种态度叫做认真。诚如教官所言,这个世界是无情的,是残酷的,是竞争激烈的,我也知道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适者生存,社会只看重你的结果,而你自己要重视其过程,享受这个过程,痛并快乐着,一路成长。


军训感想800字


  上海西点军训给了我们展示的平台,当踩在同伴的脚上,一直到胜利,也不要忘记自己脚下踩过、扶持过自己以及默默支撑着自己的同伴,他们都付出了自己,成就了团队。上海西点军训给我们成长的空间,让我们日趋成熟,团队协作力,同心协力,连呼吸都是同一频道上,我们是一个人,我们是一条心,我们是化身一把利剑,等待出击!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晚上的心灵苦旅让我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依托,我们是团队,我们是最棒的!小组成员们在一旁呼喊着,奔跑吧,精锐战士!

  今天教官说了一段话特别好:最重要的时间是此时此刻,最重要的事是眼下的事,最重要的是身边的人!我们在黑暗中沉思,一次心灵的蜕变。上海西点军训指引了我们人生的方向,上海西点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上海西点军训教会我们做行动的执行者,给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在此宣誓,我们一定会达成所设定的目标,我们都是最优秀的战士!

  我们结营了,我们蜕变了,在这里所有的汗水、泪水都不算什么,我们是一把利刃,挥向我们的目标!把它拿下!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