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 > 军训感悟 > 高中生军训心得体会

高中生军训心得体会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次数:

  从大学毕业后到现在再也没有军训过,军训其实是非常锻炼人的事。工作时间长了后,懒散就成了我们最大的通病,在舒适的工作环境下风吹不到、雨淋不着,让我们变的散漫、松懈,教官的一席话让我们意识到了现在的问题所在。



  严格的军事训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有辛苦和劳累,通过军训,感触颇多,既有铁人精神的真实写照,也有不为人知的感人事迹,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应该有宽大博爱的心、尊老爱幼、孝亲敬长,让美好品质流传千古,让坚强与忍耐融化在心田,让升华情操伴随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苏轼有句话“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都是为那些意志坚定的人打开的。军训虽然累,但是是一种自我的挑战与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良机。通过此次军训,让我懂得了感恩与责任。

  从今以后时刻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自律的人,服从公司领导下达的指令,虚心学习,为了更好的生活创出一片新天地。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