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游戏心心相印

拓展游戏心心相印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次数:

  听到心心相印,你想到了什么?网上释义,心心相印:无论做什么都想着对方,也可以说他的左手就是你的右手!无论做什么事情你们的意见都是一样的,两个人就像一个人一样默契十足。


拓展游戏心心相印


  今天所说的拓展游戏也叫作心心相印,也叫做背夹球的游戏,也同样考验着彼此的配合度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这是一个特别常见的团队互动小游戏,经常用于晚会游戏节目或晨会游戏等等,游戏主要通过两人配合使用后背夹球并将其运输到指定位置,其间要穿过不同程度的障碍物,最终完成的队伍获胜。

  活动操作简便,道具也比较简单,仅需几个篮球即可,如果找不到篮球,气球也是可以的。游戏主要是以两人一组,互相配合。现场裁判可以将参与人员分成或任其自由组合成多个组合,进行pk。

  场地选择平整地面即可,在场地内设定一块固定区域,“画地为牢”,圈定区域。两个人以背靠背的姿势将篮球或气球夹在两人背部之间,(注意如果是气球的话,不能夹破,如果气球破损,就要重新开始。)之后绕着规定的区域进行移动,移动的过程中也要十分注意,不能踩线;另外,篮球或气球在游戏的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只能依靠脊背的力量进行移动。如果不甚触碰,全队要原地停止2秒,禁止移动,若球不甚掉落,则需要从头开始,重新出发,最先完成任务到达终点的一组获胜。

  该游戏2人进行,简单好操作,当然,为了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及参与感,可以多人参加,这就更加充分的考验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良好的沟通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也是十分必要。你前我后,你左我右,行动得不到统一的指挥与部署,失败的几率也将大大增加。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