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

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7-04-11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很多公司都会组织户外拓展训练,可以使个人与团队在意志、沟通、心态、合作、执行力等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但一些户外拓展训练常识还是需要了解的,不然乘兴而去,败兴而归就不好了。那么,户外拓展训练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休闲装或户外运动服(尽量穿宽松、防磨),天气寒冷时,要带一些防寒外套。

  常用有效药品,如创可贴、感冒药;队员中要有心脏病要事先说明。

  培训期间要服从训练教官和基地工作人员的管理,严禁饮酒。

  培训期间不能擅自使用攀爬区域内各类训练设施,以免发生意外。

  培训期间不要离开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

  维护环境卫生,不要乱丢垃圾,不要在培训区域内吸烟。

  如果遭遇恶劣天气,训练教官会根据情况,调整活动时间和培训项目。但经历风雨,无疑会使培训更富于挑战性。

  为了避免学员受伤,在进行活动前,辅导教官会组织热身活动。

  训练过程中,要注意加强保护。

  训练结束后,撤除保护装置也不能掉以轻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