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晚会有哪些好玩游戏

晚会有哪些好玩游戏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次数:

  现在人们的物质基础越来越好,元旦晚会、篝火晚会、元宵晚会、毕业晚会、迎新晚会等等,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经历过,为了活跃氛围很多晚会都有游戏环节。那么,晚会有哪些好玩游戏?下面就让为大家介绍几款有趣的晚会游戏。


晚会有哪些好玩游戏


  1、尖叫30秒市场身体不适

  游戏规则:表演者要根据词组用肢体动作进行表达,让观众来猜谜底,每个词语表达时间30秒,每个词组8个词语。这个游戏非常考验表演者的肢体动作表达能力,表达不到位观众很难能够理解,可如分组进行对抗,看看哪一组能够让观众猜出更多的谜底。

  词组题目:

  人物题:医生 警察 小偷 媒婆 小贩 模特 孕妇 歌手

  动物题:鸭子 袋鼠 企鹅 鸵鸟 兔子 青蛙 母鸡 恐龙

  爱情题:触电 亲吻 送花 拥抱 哭泣 性骚扰 求婚 吃醋

  体育题:竞走 跳水 举重 击剑 拔河 体操 高尔夫 鞍马

  2、真真假假

  参与者:3人;

  游戏规则:游戏参与者用外表相同的道具做同一动作,其中1人的道具和另外2人的道具不同,参与者可以制作假象迷惑观众,而观众则要猜测三人中谁拿的是不一样的道具。如分组对抗,则能够以假乱真的一组胜出。

  游戏道具:三个矿泉水瓶,其中一个装白醋,两个装水;三个一样的面包,其中一个有夹心,另外两个没有等等。

  以上的这些晚会小游戏能够起到很好的活跃气氛的效果,让大家在哈哈大笑的同时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