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团队协作游戏趣味乒乓球

团队协作游戏趣味乒乓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次数:

  趣味乒乓球从字面上就能够看出来,这是一个和乒乓球有关的趣味游戏,其实趣味乒乓球游戏很简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趣味乒乓球


  游戏人数:不限

  游戏道具:乒乓球、筷子

  游戏规则:

  1、将所有参与者进行平均分组;

  2、每组参与者并列站成一排,彼此之间保持1米的间距;

  3、为每一位参与者发放一双筷子,并在每组起点、终点各放一个球框存放乒乓球;

  4、每组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筷子夹球的方式,将乒乓球从起点送到终点的球框内,哪组运送的乒乓球数多,哪组获得最终的胜利。

  注意事项:运输乒乓球途中不能用手触碰乒乓球,筷子夹球过程中乒乓球不能落地,出现这些情况则此次运输无效。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