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20个搞笑有趣的聚会玩的爆笑小惩罚游戏

20个搞笑有趣的聚会玩的爆笑小惩罚游戏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次数:

  游戏惩罚是大多数团队游戏不可缺少的项目,能够推动现场的游戏气氛,下面,上海西点军训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个搞笑有趣的聚会玩的爆笑小惩罚游戏。


搞笑惩罚游戏


  1、超级模特秀

  道具:锅盖、铲子、马桶刷

  游戏规则:受罚者选择其中一件道具进行走秀,要走出很fasion的感觉

  2、角色倒转化

  男生需选择的道具:长裙、高跟鞋、超大蝴蝶结、可爱耳环

  女生需选择的道具:领带,皮鞋、衬衣、假胡子

  游戏规则:男生选择一件男生需要选择的道具,进行走秀,走到台前要摆个极具女生特质的招牌动作,女生则相反。

  3、打破沙锅问到底

  游戏规则:受罚者拨打一个免费的客服热线,如10086、10000、114等,向客服代表要她/他本人的手机号码,并且拨通进行对话。

  4、依葫芦画瓢

  游戏规则:根据播放的脑白金动画广告,受罚者需模仿广告中人物动作和表情被---天团用锤子锤

  5、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道具:煮熟面条若干

  游戏规则:受罚者两人一组,面对面吃同一根面条,把吃剩下的面条进行丈量,剩下面条最短的组获胜。

  6、乾坤大挪移

  道具:盘子两个、乒乓球、面粉

  游戏规则:让受罚者将盘内的乒乓球吹入另一个盘子内,为增加难度,吹腔受罚者需闭上眼睛,趁此时,工作人员将装乒乓球的盘子换成装面粉的盘子,主持人一声令下,受罚者就开始吹

  7、我是剧中人

  游戏规则:根据现场播放的搞笑视频进行男女反串配音即(男生配女角色,女生配男角色),配音过后再播放一次原版视屏

  8、狂跳集体舞

  游戏规则:受罚者没三到四个人为一组,,组内自己安排队形,跳天鹅舞、孔雀舞和广播体操。

  9、蒙娜丽莎

  道具:假发、披风、椅子一张

  游戏规则:受罚者三人为一组,一人模仿蒙娜丽莎的微笑这幅画中的招牌动作,工作人员将假发披风给其安上,另外两个组员伴相框,—天团当住整个过程,当主持人喊完:“123蒙娜丽莎”后,—天团闪开,造型保持五秒,这之后每人轮流扮演一次蒙娜丽莎。

  10、吹牛皮

  道具:气球若干个

  游戏规则:在一分钟内吹爆五个气球,不行重来。

  11、激情绕口令

  游戏规则:受罚者分别用喜怒哀乐四种情感读以下一则绕口令:

  打南边来了个喇嘛,手里提拉着五斤鳎(tǎ)目。

  打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着个喇叭。

  南边提拉着鳎目的喇嘛要拿鳎目换北边别喇叭哑巴的喇叭。

  哑巴不愿意拿喇叭换喇嘛的鳎目,喇嘛非要换别喇叭哑巴的喇叭。

  喇嘛抡起鳎目抽了别喇叭哑巴一鳎目,哑巴摘下喇叭打了提拉着鳎目的喇嘛一喇叭。

  也不知是提拉着鳎目的喇嘛抽了别喇叭哑巴一鳎目,还是别喇叭哑巴打了提拉着鳎目的喇嘛一喇叭。

  12、猜猜我是谁

  游戏规则:受罚者根据题板上的题目进行模仿,让观众猜猜他在做什么,或他模仿的是谁,整个过程模仿者不能出声,知道观众猜出来为止。

  13、多情朗诵

  游戏规则:受罚者有感情地朗诵以下文本:

  我是一只猪,但我不是一只平凡的猪,我是平凡中最不平凡的那只。但同时我也是不平凡中最平凡的那只,所以我是一只不平凡的猪是一只新世纪跨时代的猪。

  14、睹物生情

  游戏规则:受罚者脱下鞋子,这时背景音乐《我不当大哥好多年》响起,受罚者将歌词改为:“我不穿鞋子好多年”和着配乐大声唱出,当然主持人不能让观众知道游戏规则。

  15、真心话大冒险

  游戏规则:受罚者回答获胜者一个问题或按要求完成一项任务:

  真心话

  (1)大学一共挂过几门课?

  (2)对梦中情人有什么要求(在一分钟内说出五条)。

  (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4)大学所有考试中,你考到最低的一门是什么课,考了几分?

  大冒险

  (1)非常温柔,有情感的对着墙壁,热吻

  (2)学大仙跳“天灵灵,地灵灵,我是黄大仙,快显灵,呼哈!”

  (3)在走廊里拽住见到的第一个人,大声喊:“我是猪,我是猪,我真的是猪!”

  (4)一边小马跳一边唱原版“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16、我是大麦霸

  游戏规则:受罚者罚唱某些歌曲的高音部分,推荐歌曲《青藏高原》、《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17、整你没商量

  游戏规则:受罚者向场外任一好友拨打电话,将已下内容念给他听,并询问其感受。

  内容:亲爱的朋友,祝你上班遇到恶鬼,下班撞到醉鬼,睡觉遇上搞蛋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祝你长得又来越像大魔鬼。

  18、手忙脚乱

  道具:长绳若干条,细长木棍一根

  游戏规则:由若干工作人员两人一组各拉线头一端,组成线网,最后由两工作人员抓住木棍两头,将木棍放低,受罚者要穿过绳网,及木棍。且身体不能触及道具,失败则重来。

  19、歌曲串串烧

  游戏规则:受罚者根据现场播放的不同音乐进行演唱,要求过度流畅,唱词清晰,边唱边舞。

  歌曲推荐《月亮代表我的心》、《洗刷刷》、《花儿朵朵开》、《啦啦歌》。

  20、夏威夷风情

  道具:草裙若干条,花环若干个

  游戏规则:受罚者按要求穿上草裙,带上花环随着现场音乐翩翩起舞,直至音乐停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