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来 源:西点猎人军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次数:

作为职场新人你是否正在面临以下困扰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对面职场的压力我应该如何去选择?是选择辞职还是顶住压力向前奔跑呢?【看完这篇文章或许能给你一点启发】

 

面对职场压力,你如何选择?

 

这一期的奇葩说的辩题,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反方输出的观点基本上都是已经做到老板这个位置的人,他们各有各的理由认为不应该辞职。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我们现在的职场新人讲究情绪自由,因为在相当多的人看来,工作占据了生活的一半部分。

如果工作遇到不喜欢自己的人,不亚于生活展露了一半的恶意对于自己,那么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

所以如果真的遇到了这类的情况,会真的有一部分人会选择辞职

分享一个真实案例

 

我上一家公司的运营遇到过这种情况,公司管理层改动之后,运营原本和另外一位新媒体运营从平级关系变为了上下级。

很不巧,她是下级,主管刚上任三把火,把把都烧她,三天内冲突三次,吵完后依然是两人虽然依然是笑脸相迎。

但是这位主管开始在大boss面前不断的上眼色,大boss着手招募新的运营。

而主管对运营说会让她负责运营助理辅助新运营店长工作,薪资待遇不会变等等安抚的话。

但是我们都知道卸磨杀驴的故事。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现在的 90后,00后工作,背靠家庭可以衣食无忧,无非是生活品质的区别,所以做的不开心了就离职,反而很常见。

但是我们要想清楚:

家是避风港,避风港是会老去的。

等到了一个年级后,上一代和下一代都需要一个避风港的,那么这个避风港谁来做呢?

只有你,面对老板不喜欢你的情况,就选择离职,是否太过草率了呢?

上一家公司运营最终在深思熟虑后,选择了和主管硬碰硬,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

然后做好准备工作在黄金三月离职,态度摆的很明确,我要离职了,交接一下,别耽误我找工作。

她考虑了半年,最终决定离职。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职场不是童话,竞争无处不在

 

职场新人遇到这种老板不喜欢你这种情况时候,可以反思是否自己的问题,进而改进。

但是不要妄自菲薄,老板不喜欢你,但是还留你,因为你是有价值的,你的价值不会离开这家公司就没有了。

仔细想一下这家公司能不能对你的职业生涯具有重大影响和进步,考虑好你辞职后的生活成本,是否招聘的旺季等等... ...

这样一想是不是很麻烦?

 

所以面对这种情况,最需要的是深思熟虑,不能立马不顾一切的辞职。

 

有人问,如果辞职了下一份工作还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呢?

作为职场新人,老板不喜欢我就要辞职吗?

你要知道,和不喜欢的人一起工作这是迟早会遇到的事情。在离职这件事上,我劝你三思后行。

 

辞职不是我们面对这份不喜欢的必要手段,它可以作为最后的有效手段,因为你不能保证下一家是否还是会遇到这样的人。

 

和不喜欢的人共事,这对于职场新人来说是一份非常有效的磨练,是成长的机会!

 

毕竟,在激流勇进中划行的人和在顺流中划行的人获取的力量是不一样的!

 

声明:插图来源百度,侵删。

如果您的团队正在经历大换血如果您的员工蠢蠢欲动想离职?如果您想收获忠心耿耿的精兵强将

 

请点击右下方在线咨询或者留言,我们将会用专业的方式为您打造高凝聚力、执行力的团队!咨询了解不收费快来享受11免费定制级服务吧~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