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西点拓展培训,让员工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西点拓展培训,让员工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次数:

  西点拓展培训是提高企业凝聚力以及个人意志的重要方式,通过拓展,学员们能更切身体会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它不同于一般的学习,拓展注重实练,并不是理论上的学习,通过拓展之后,人们会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受。


  西点拓展培训通过模拟冒险活动进行情境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从而达到“锻炼意志、培养情操、提高人格、融化团队”的目的。现代企业和学校都有很多学习和培训活动。绝大多数方法是传统教学或灌输教育。可以说,对于目前最需要提高领导和管理能力的管理者来说,这种培训是无效的。


  西点拓展培训是一种以体育技术原理为基础,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整合科技手段,运用独特的情景设计,通过创造性地运用独特的专业户外项目经验,以完善自己的行为,实现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拓展培训是一种适合现代人和现代组织的新的体验式学习方法和训练方法。拓展培训大多旨在培养合作意识和进取精神,帮助企业和组织激发成员潜力,增强团队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从而达到提高团队生产力和竞争力的目的。


  拓展的学习过程不像一般训练那样,通过记忆和教师的教学来加强知识和技能的积累,而是通过学生自身的经验来加强知识和技能的积累,是一种体验后的即刻感受,一种直接接触。事情,以便及时总结和指导共享,从而改变个人的心理素质。增强韧性、自我超越和自我管理。而标准化的学习过程并不是很注重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而是注重观念和态度的改变,会让学生亲自理解,进而改变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在拓展培训过程中,学员的智力、体力、情感和思维都得到了很大的调动。同时,拓展训练强调团队理念,力求让大家通过项目进行深入思考,真正体现“小游戏大道理”的设计理念。


  西点拓展培训旨在帮助企业提升员工核心价值的培训过程。通过培训课程,可以有效地拓展企业员工的潜能,提高和加强个体心理素质,帮助企业员工树立高尚、尊严的人格,同时使团队成员能够更深刻地体验个人和情感。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