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公司户外春游踏青团建活动心得感想

公司户外春游踏青团建活动心得感想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次数:

  三月的风,飞扬起温馨的旋律;三月的细雨,浸透着柔婉的春曲;悠悠花草,浅浅作序;迭迭话语,歌咏着季节流转的主题。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告别紧张的工作旋律,踏着春天的步履,去呼吸户外清新的空气,欢声笑语中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从拓展训练中领悟人生的真谛。



  在上海西点企业拓展教练员的引导下,大家开始整队、分组、选队长、起拓展训练队名、画队旗,编队舞,很快“强威”队和“蓝精灵”队就诞生了,从开始时大家的团队破冰,让大家初步建立团队文化,到集合速度太慢,集体受罚……一路坚持一路欢笑,让我受益匪浅。

  拓展训练共举行了“桃花朵朵开”、“草地骑龙舟”、“同心圆”和“同心鼓”、“极速传球”、“支援前线”等拓展训练项目。“桃花朵朵开―一块五毛钱数字抱团”考察的是每一个队员的反映能力和配合;草地骑龙舟考验队员们的速度与配合;同心圆和同心鼓考察队员们的智慧与合力;支援前线考验队员们的奉献精神。拓展中队员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精神,每一个项目都积极参与,出谋划策、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活动中没有责备,没有抱怨,没有放弃,没有抛弃,齐心协力完成每个任务。拓展促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队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电解女职工的“精、气、神”。

  半天的拓展训练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似乎意犹未尽,当教练问起大家:今天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累但很快乐!

  这次上海西点拓展训练活动,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释了压力,增进了友谊,激发了热情,让我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氛围。它带给我的不仅是身体上的挑战,也给我带来了一笔精神上的财富。正所谓人生处处是课堂,只要去用心去体会,何处不修行……虽然这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拓展训练,但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的体验。

  这次难得的户外拓展活动,让我在充满挑战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在体验式训练的拓展中实现了成长。拓展中的活动,折射出了团队的魅力。其实工作也是一样,面对问题不应该相互推卸,要敢于承担、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提醒、各尽其职,全身心投入其中,那么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团队,而一个团队要想成功,需要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潜能,这需要我们在枯燥无味的工作中彼此信任、沟通、合作、努力。每个人的成功,同样需要他人的鼓舞与支持。“成就别人,才能成长自己”,这是我在拓展中最深的感悟!这是一次意志力的考验,这是一次团队的历练,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拓展训练是短暂的,但对我的影响是深远的。我会把公司团建活动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分公司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