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你知道企业为什么重视素质拓展吗?

你知道企业为什么重视素质拓展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次数:

  素质拓展对员工有什么意义?现在的企业和学校越来越注重人们的品行,许多企业都选择西点素质拓展对员工进行锻炼,使他们对工作以及生活有一个全新的态度,拓展训练和传统的教学有很大的不同,拓展注重实际体验,能让学员有更深的感悟。


  素质拓展对员工有什么意义?


  西点素质拓展可由多种形式和内容构成,训练者更容易接受教学与娱乐相结合的方式。在训练过程中,受训者通过身体体验和心灵触摸唤起思维和知觉,达到自我意识和自我教育的目的。因此,越来越多的拓展训练已经被企业、大学、个人和家庭所接受。打破传统的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代之以学生通过各种拓展项目积极体验的“学习”,使学生学习各种技能,掌握一套科学的学习方法,促进和保持身体健康。


  西点素质拓展是一套培养团队活力、促进组织成长的培训课程。它是为适应现代企业团队建设的需要而专门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培训,是欧美、亚洲大型商业组织采用的一种有效的培训模式。通过拓展训练,学员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得到显著提高:了解自己的潜力,增强自信心,改善自己的形象;克服心理惯性,磨练毅力,克服困难;


  西点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学习。它安排了大部分户外课程,并精心设置了一系列新的、令人兴奋的场景。它能让学生主动体验和解决问题。在参与体验的过程中,他们的心理受到挑战,受到思想的启发。在特定的环境下,鼓励他们参加培训。思考、发现和觉醒,重新认识和重新定位个人和团队。


  学校体育教育是学校发展的主要形式。目前,拓展训练主要以体育活动为指导,着眼于心理挑战,着眼于拓展思想、个性和意志,着眼于完善人格。参加拓展训练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创新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将拓展训练引入学校是致力于大学生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必然趋势。


  西点素质拓展发展起源于几十年来在国外流行的户外体验式培训。通过设计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独特户外活动,培养人们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团队精神,是现代人和现代组织全新的学习方法和训练方法。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