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素质拓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你确定不试试吗?

素质拓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你确定不试试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次数:

  近年来随着人民素质的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行业也越来越火,想要在文明社会生存,就必须要有一定的素养。西点拓展培训越来越被更多的企业认可。


  西点拓展培训市场运动中,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就目前来看,和拓展培训发生竞争主要有:特色旅游、军旅培训、商务休闲、企业内训、素质教育等。旅游是一个发展相对成熟的行业,但是旅游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门槛低,利润低,使用红海蓝海理论来分析,显然,传统的旅游行业已经处于红海状态,不值得再投资、再投入这个行业。这也就造成了外地拓展机构相对来说难于进入陌生市场。


  为了能够便于各个机构对外地市场的接触,收集了全国各地的拓展训练项目,拓展训练基地,拓展训练师资,拓展训练周边服务等资源,便于各个行业从业者更为便利的去接触更为广阔的市场。伴随着近些年来互联网经济的迅速发展,同时也在各种电视综艺节目的推动下,目前拓展训练行业出现了一些新的态势。


  西点拓展培训越来越被更多的企业认可,但是通过拓展培训能给个人和公司团队带来哪些收益呢?


  拓展培训对于个人来说:可以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减缓工作压力,锻炼在特定情况下应急与生存能力;


  对于团队来说:可以提高凝聚力,增加团队协作能力,减少团队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对于管理层来说:可以减少管理风险,降低管理成本等。


  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团队素质教育,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


  拓展训练与传统的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相比,少了一些说教和灌输,多了一些运动中的体验和感悟。拓展训练能使青少年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极大增强合作意识,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的目的。团队素质拓展训练是传统拓展训练的一种演变,以独特创意和训练方式被推广开来,训练对象也由海员扩展到军人、工商业团体及学生;范围也由英国发展到世界各地;西点拓展培训训练目标也由单纯的体能训练、生存训练扩大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