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2020年企业春游踏青团建拓展活动方案

2020年企业春游踏青团建拓展活动方案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次数:

  一、活动主题:“团结互助,增进友谊,我与公司共成长”集体春游


2020年企业春游踏青团建拓展活动方案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时值三月,春意盎然,正是踏青春游的好时节,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欣赏百花争艳的美丽,让我们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本次春游活动,在领略春季优美景色的同时,促进公司员工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公司氛围,提升公司品质,扩大影响力,丰富员工的户外生活,陶冶情操。同时,这既可以为全体员工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气氛,又可以加强员工们的集体意识。

  三、活动时间:20xx年3月—4月(具体时间待定)

  四、活动地点:待定

  五、活动对象:公司全体员工(考虑到公司性质,员工春游活动分两个时间段,两批人员进行,采取先自行报名,后作人员调整。)

  六、活动形式:以户外踏青、欣赏自然风光为主(提倡步行),宣传为辅(宣传以印有公司标语旗帜和横幅为主要形式)。

  七、活动前期准备

  (一)宣传事项

  做好活动宣传海报,并提前一星期通知各部门好准备工作。召开会议,说明流程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

  (二)必备物品

  集体配置:公司印名红旗一面,横幅一条(对外起宣传作用,同时起主标志,方便人员的迅速找寻目标和结合);车辆安排(依最终参与人次而定);饮用水若干(依参与人次而定)紧急备用救生药品(创可贴、止泻药、碘酒、棉花、纱布);相机一部。

  (三)活动人员安排

  1。总负责人:一名,负责此次活动的总体调度和安排。

  2。经费与物品负责人:两名,负责保管与分派此次活动所需要的物品,记录物品消耗详单,使用情况,活动所需经费的记录与分派。

  一、时间:20XX年4月16日至5月1日。

  二、地点:国家森林公园。

  三、活动的主题和口号:踏青、健身、环保、红色之旅。

  四、主办单位:

  五、承办单位:

  六、协办单位:

  七、活动内容

  1、开幕式。16日上午9:30在泰礴顶景区举行。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有关单位领导出席。

  2、踏青赏花。迎春、连翘、野杜鹊、玉兰、桃花相继怒放,绚丽夺目,游客身临其间,其乐融融。

  3、寻宝。宝物有:电脑、电视机、手机、VCD、自行车、电子钟、手表、伞等,用卡片形式埋设在各景区,游客寻到卡片直接到指定地点领取。宝物。

  4、森林氧吧。走进氧吧,别致的帐篷,温情的吊床,吸着丰富的负氧离子和植物芳香气,品氧清肺,静心调神,强身健体。

  5、科普之旅。昆嵛山是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有植物1000多种,天然生态博物馆,是认识自然的大课堂,建成的蝴蝶展馆对外开放。

  6、保健之旅。挖绿色野菜,吃绿色大餐。有野菜40多种搬上餐桌,无化肥农药、无毒无公害,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对减肥、美容、防癌均有特效。

  7、水上乐园。无染寺、泰礴顶等景区配有游船、橡皮船,划船比赛、情侣聊天,刺激浪漫。

  8、登山健身。领略春天浪漫生活,观赏大自然鬼斧神工组合的美不胜收画卷。登胶东屋脊泰礴顶、九龙池、游无染寺万米大峡谷,犹如置身仙境,世外桃园,美景令人陶醉。

  9、寻古探幽。全真教祖庭烟霞洞、岳姑殿。

  10、红色之旅。昆嵛山是胶东红色旅游的精品线路,是老革命根据地,《苦菜花》等三花发生地,电影外景拍摄地。无染寺景区有11.4动乱的指挥部遗址,游击队大队长于德水养伤洞等。岳姑殿景区有中共胶东特委会议旧址。

  3.活动经费将公示。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