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疫情结束后,上海赏樱就去这4个公园,后2个免费

疫情结束后,上海赏樱就去这4个公园,后2个免费
来 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点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每年到这时候,都是赏花的好时节,不少人纷纷到各大公园赏花。只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大伙都不敢出门了,花园里都空荡荡的,我们不妨来回忆下,往年这时哪个公园最热闹?



  1.顾村公园

  顾村公园在上海的宝山区,无疑是赏樱花的热门公园,这里拥有上海面积最大的樱花林,每年这时网上看到的都是顾村公园游客爆满等铺天盖地的新闻。顾村公园有3个世纪公园那么大,樱花除了本身的樱花园,还分布在各个园子里。据统计,顾村公园里有28种樱花,来自不同地区或国家,有从我国宝岛台湾来的绯樱,还有日本来的松月樱,品种多样,群花争艳。

  2.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在上海的浦东区,对于不愿意过江的浦东人民来说,在世纪公园赏花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园内不仅有集中的樱花区,还有许多不同品种的鲜花。在3月份,公园里的梅花会大批量的开放,公园甚至会举办专门的赏梅活动,有不少爱花之人会前往赏梅,梅花园区比樱花还热闹。爱好运动的广场舞大军还会在那跳锅庄舞,公园里非常的热闹。

  3.静安雕塑公园

  静安公园在上海的静安区,是上海唯一专类雕塑公园。这里的樱花虽然比不上顾村公园与实际公园,但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公园免费,赏花起来不费劲。樱花基本上就集中在那一百多米的樱花大道上,粉粉的河津樱,慢慢的少女心。

  4.中山公园

  上海中山公园在上海的长宁区,是“上海四星级公园”,这里原本是私家公园,在1914年改建成租借公园,是上述所有公园里最有历史的公园。中山公园尽管数量上比不上顾村公园,但这里的樱花可能是最有年头的,据说这里的樱花种植历史已过百年。

  在往年,各大公园早就人山人海,今年各大公园的游人恐怕屈指可数。说说,你最喜欢的是哪个公园呢?今年你去看花了么?疫情后会不会去报复性赏花呢?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