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天黑请闭眼游戏规则

天黑请闭眼游戏规则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次数:

天黑请闭眼游戏规则


  1、天黑请闭眼游戏分为4种职业:法官、警察、杀手、平民,根据参与游戏人数多少,决定杀手、警察、平民的数量,法官统一由一人负责,法官将洗好的扑克牌交由大家抽取。抽到普通牌的为平民,抽到A的为杀手,抽到K的为警察,你不能够让其它人知道你抽到的时候什么牌。

  2、这是一个听从命令的诚信游戏,大家要统一听从法官的口令,不能作弊。

  3、当法官说:天黑了,大家就要闭上眼睛,只有法官能够睁眼。

  4、接着法官会说:杀手请睁眼,听到这个口令的时候抽到A的杀手就要睁眼,如果还有其它的杀手,那就要相互进行认识,然后统一意见后用手指决定要先杀哪个闭眼的人,在这个过程中杀手不能够出声以免暴露身份。当法官明确知道了杀手要杀谁之后,会说杀手请闭眼,这个时候杀手就要闭上眼睛。

  5、杀手都闭眼后,法官会说:警察请睁眼,这是抽到K的警察就要睁开眼睛,这时警察要相互认识,然后统一意见指向一个闭眼的人向法官确认这个人是不是杀手,如果法官点头就说名这个人是杀手,如果法官摇头这个人就是平民。接着法官会说警察请闭眼,当警察闭眼后,法官就会告诉大家天亮了,这时所有人要可以睁开眼睛了。

  6、当所有人都睁眼后,法官会宣布前一天晚上谁被杀手杀了,接着被杀的人就要留下自己的遗言,当留完遗言后该玩家就不能够在本轮说话,因为你已经死了不可能诈尸吧!哈哈哈~然后从留遗言者右手边第一人开始陈述自己的一件或看法,直至所有人都发表完意见。接着大家就要开始对剩下的人进行投票,将认为可能是杀手的人投出局,在投票过程中所有人只有一次投票权,并且不能够不举手,票数最多的人就要被投死。如果出现两个人票数一样的情况,这两个人就要重新进行陈述,然后大家在对两个人进行投票。而被投出局的人,也要留下遗言。

  7、然后游戏又开始了,大家又要闭眼,规则如上,直至杀手杀光所有警察或平民,或警察抓住快了所有的杀手游戏就结束了。在这个游戏中,大家都要仔细观察,因为杀手和警察可能会有异于常人的语言或表情动作,而平民在这个游戏中也很重要,因为你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刁民,将局势搅的一片混乱。这个游戏还是很有意思的,因此推荐大家可以找上好朋友一起玩。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