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三一重工惊现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三一重工惊现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次数:

  更迭交替,新年伊始。2018年1月6日清晨,三一重工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余人国企宠儿齐聚上海西点军校,举办以“中国三一,世界第一”为主题的2018开年年会加上营训。西点教官们为帮助三一重工的训练更是早起晚眠,用不可战胜的意志坚守前线。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领导出席仪式。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吉军主持仪式。


三一重工

  开营仪式现场照片

  哪怕数九寒冬,在西电教官的带领下,三一重工的同志们也一样傲立坚韧、不屈不挠。


  西点的教官精神面貌照片

  在6日上午首先由马大校进行国防教育军事讲座,我们在祖国的繁荣和昌盛中,同样不可忘却军人风纪和钢铁意志。让我们为他们祈福、致敬。


  三一重工1200人的队伍,在西点教官的带领下,升国旗、唱国歌。在这个上海料峭的寒风中,他们用嘹亮铿锵的口号,整齐划一步伐,为大家展示了属于世界前列的精神面貌。



  本次三一重工在上海西点举行关于军事的年会为期四天。由上海西点军校专家为三一重工量身订造,有实战丰富且专业的老师们为三一精英授课。不仅对各个阶段的精英领导休养、宏观把控能力和战略眼光的提升,而且强化了队伍风险管控力,夯实基础,稳步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康发展。既有精准的理论讲解,又有结合真实安利的深刻教育,内容丰富充实。


  最后在新的一年西小点祝大家:

  希望你不被打磨,永远光明磊落

  希你能走过山山水水

  写温柔的字坦荡的爱

  希望你被阅读

  不被辜负

  你要飘摇着美丽

  活得丰盛或庄重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