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拓展训练怎么收费?你知道它的收费标准吗?

拓展训练怎么收费?你知道它的收费标准吗?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次数:

  拓展训练怎么收费?西点拓展训练是一种能够提升参训人员身体素质的训练。西点拓展训练一般都是一个企业的员工去进行训练,在进行训练的时候会根据企业的人数与训练项目进行相应的收费。


  拓展训练怎么收费?


  西点拓展训练不是针对个人,而是针对团队。这种团队培训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其费用应根据扩展数量、天数、培训内容、场地和其他辅助活动如饮食标准和附加项目而定。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扩张需求,所以培训项目不同,培训费用自然也不同。成本是许多准备进行西点拓展训练的公司所关心的问题。首先,你选择做户外训练活动。西点拓展训练有利于企业的经营和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参加出境培训的人数越多,每个人出境培训的成本,如车辆使用、饮食因素等,就越低。西点拓展训练的培训时间通常多一至两天,两天将花费一天以上,但成本效益相对较高。


  西点拓展训练的训练场地的选择也会影响外展活动的成本,因为场地位于不同的地点,导致使用费不同。费用包括场地扩建费、道具费等。用于推广活动的其他辅助设施,如膳食、住宿和其他标准,是不同的,当然,成本也是不同的。住宿包括标准双人酒店、星级酒店、别墅、营房等。拓展培训费仅是提供出境培训服务的费用,也可以理解为出境培训师的指导费和出境公司的活动规划费。外出拓展培训师资水平越高,拓展培训费用越高。现场道具使用费。不同的基地收取不同的费用。风景区也有需要买票的基地。交通费,是指参加出境培训的人员进出城市集合地、出境基地的交通转移费,并根据受训人数安排相应的车辆。根据出发点和公交车座位作为选择标准,将收取相应的车费。餐费是一天的外出培训,也就是午餐费。为期两天的出境训练包括三餐和一份早餐。不同的饮食标准收取不同的费用。


  西点拓展训练的住宿费要支付一天以上,或者如果客户有单独的要求。它分为军营住宿、一般酒店、星级酒店、别墅等。西点拓展训练不同的住宿条件有不同的价格。单位将考虑增加会议扩大,所以他们需要分别支付会议室费用。由于企业选择参加培训,至少需要一天,这也涉及到吃饭的问题。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饮食标准。膳食价格不能在不同的基础上统一。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