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青少年训练

青少年训练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次数:

  青少年是国之根本,少年强则国强,因此在青少年教育这一块一直是国家与社会非常关注的问题。青少年教育方式有很多,有些父母为孩子报名了很多兴趣培训班,希望能够培养孩子的特长;有些父母则为孩子报名了课程辅导班,希望能够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还有家长注重孩子体能、意志力、团队合作意识、与人沟通能力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青少年训练


  上海西点青少年军事训练是在户外拓展训练的基础上融入军事训练项目,将军事理念与拓展训练相结合的独特培训模式。区别于传统的军事训练,是对传统青少年军训的提高与延伸,但保留了原有军事训练的正规严格,在磨练青少年意志力的同时,注重青少年团队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的训练。

  上海西点青少年军事训练是一种新型的管理模式,准军事化管理旨在加强 组织的纪律性和指挥的统一性,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用制度规范人、约束人,其核心是队伍建设,根本目的是实现人本管理的最高目标,顺应了现代管理发展的潮流,是遵循现代管理理论的一种制度创新。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