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西点资讯 > 军训期间要遵守哪些规定?这些规定你一定要做到哦!

军训期间要遵守哪些规定?这些规定你一定要做到哦!
来 源:http://www.xdjunxun.com/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次数:

  军训期间要遵守哪些规定?西点军训教官是能够对各个学员进行军训的人员。西点军训教官为了使得整个军训能够正常的完成,需要对参与军训的学员进行一定的纪律要求,以此来使得军训能够达到效果。


  军训期间要遵守哪些规定?


  军训教官要求所有学员都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军训的有关规章制度,统一行动,有集体荣誉感,服从指挥。


  所有军训学员都应效法导师,尊重导师、导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服从指挥。当问题出现时,他们不应该与教师发生冲突。他们应该向指导员汇报,逐步反映自己的意见,解决问题。原则上,所有学员都住在原来的宿舍里,军训和活动都是在公司里进行的。自觉遵守军训纪律,做好训练前的准备,实施军训计划,高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在军训期间,不适合高强度训练的学员,凭二级以上证书并入后勤保障公司。参加内部培训,不得随意离开军训场地。所有受训人员都严格按照军事训练规程和训练规则进行军训。


  军训教官需要学员按要求穿军鞋。行军期间,除了左转和前转外,其他的命令都落在左脚上,其他的则落在右脚上。也就是说,诸如“右转、步骤、运行交换、步骤和运行交换、改变方向”等命令都应该落在右脚上。


  西点军训教官根据宿舍数量,对床位进行编号,严格住宿纪律,坚决遵守教师、辅导员、招待所的管理。宿舍内严禁吸烟、饮酒、玩扑克和任何形式的赌博。关灯后严禁讲话,宿舍内严禁点燃蜡烛、蚊香(电蚊香除外)。


  保护公共财产,节约水电,不改变生活设施,损坏生活设施,宿舍墙壁,室内外衣柜不得乱涂乱画,并自觉爱护军训基地内的一切设施、植物和树木。严格执行安全规定,防止事故发生,学员必须学会好好利用和处理每天三餐后的空闲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和区域内有良好的活动。

·告诉我们您的需求

为企业提高组织活力提供解决方案,提高组织活力激发组织能动性,西点猎人为你保驾护航!